行業新聞與部落格

英國和美國將建立人工智慧安全共同方法

英國和美國將共同開發最先進人工智慧模型的測試。

2024 年 4 月 1 日,英國技術大臣米歇爾·多尼蘭 (Michelle Donelan) 和美國商務部長吉娜·雷蒙多 (Gina Raimondo) 簽署了一份諒解備忘錄 (MOU),致力於人工智慧模型的安全。

新的合作伙伴關係將使美國和英國調整其科學方法,並密切合作,以加速和快速迭代人工智慧模型、系統和代理的穩健評估套件。

英國和美國人工智慧安全研究所均在 2023 年 11 月的人工智慧安全峰會期間成立,它們已經制定了建立人工智慧安全測試通用方法並分享其能力的計劃。

此次合作將從兩個機構對一個可公開訪問的模型進行至少一項聯合測試開始。

他們還打算透過探索機構之間的人員交流、共享有關人工智慧模型和系統相關能力和風險的重要資訊,以及開展人工智慧安全和安保的基礎技術研究,來利用集體專業知識。

多尼蘭在一份公開宣告中表示,這種夥伴關係“將繼續為各國安全、負責任地利用人工智慧的巨大好處鋪平道路。”

“我們始終明確,確保人工智慧安全發展是全球共同問題。只有透過共同努力,我們才能正面解決該技術的風險,並利用其巨大潛力幫助我們所有人過上更輕鬆、更健康的生活。”

雷蒙多補充說,此次合作將加速兩個研究所的工作。

“由於我們的合作,我們的研究所將更好地瞭解人工智慧系統,進行更穩健的評估,併發布更嚴格的指導。”

需要幫助嗎?聯絡我們的支援團隊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