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新聞與部落格

隨著 2024 年預算激增,企業加強網路安全

網路安全是 2024 年企業最關心的問題,超過三分之二的 IT 決策者表示預算有所增加。這一積極趨勢凸顯了人們對網路威脅的認識不斷增強以及對強大防禦的需求。

這是 Infosecurity Europe 最近對 200 名高階網路安全專業人員進行的一項調查的結果。調查發現,69% 的 IT 領導者預計或預計 2024 年網路安全預算將增加 10-100%。

與此同時,近 20% 的受訪者預計預算將增長 30-49%,這表明在安全方面進行了大量投資。


雲安全和事件響應是首要任務,吸引了 47% 的額外支出。

其他需要投資的領域包括 MSSP 外包、身份管理和安全意識培訓。

只有 4% 的受訪者認為或預計 2024 年的預算不會發生變化。

然而,儘管前景樂觀,許可成本上升和產品範圍變化可能會限制預算靈活性。

UPP Corporation 首席資訊保安官兼歐洲資訊保安諮詢委員會成員 Ian Hill 表示:“2024 年網路安全支出的一個主要考慮因素是預測,在某些情況下,與 2023 年相比,許可證和相關支援成本會大幅增加,無論是透過直接提價或更陰險的許可產品範圍操縱做法。”

“SaaS 的價格尤其顯著上漲,許多企業‘被鎖定’,除了硬著頭皮別無選擇,”Hill 解釋道。

Trainline 首席資訊保安官兼資訊保安歐洲諮詢委員會成員 Mun Valiji 強調,儘管面臨經濟壓力,仍應採取務實的網路安全支出方式。

他說:“快速變化的威脅形勢和日益收緊的監管壓力基本上使安全預算受益於急需的增加,這一點受到了積極的歡迎。”

網路安全支出的新趨勢

關於網路安全支出的其他調查結果包括:


  • 46%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的 1-20% 支出將用於 MSSP 外包和防病毒解決方案
  • 45% 的受訪者表示,相同數量的支出將用於身份安全管理
  • 另外 44% 的人願意將預算的 1-20% 投資於教育和培訓
  • 43% 的受訪者願意將相同數量的預算投入到託管檢測和修補上
  • 41% 的人正在考慮將相同的預算投入到支援人工智慧的網路工具和整合上
  • 只有 40%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將額外預算的 1-20% 投資於電子信箱安全和威脅暴露管理


Infosecurity Group 展覽總監 Nicole Mills 表示:“網路安全是包羅永珍的,任何企業、組織或個人都會面臨風險。該行業不斷發展,威脅不斷演變,為防禦威脅而開發的創新產品也在不斷發展。會議為行業領導者、專家和供應商提供了一個跳板,讓他們能夠齊心協力,合作並分享經驗和知識。


“同行們聚集在一起辯論和討論關鍵話題,以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案並制定可靠的網路安全策略。今年,Infosecurity Europe 2024 將繼續打造創新、協作和彈性的未來。”她說道。

需要幫助嗎?聯絡我們的支援團隊 線上客服